商务英语电话英语

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阅读

本文已影响 2.22W人 

英语口语学习也是有策略的,只要懂得了听在口语中的作用,从发音做起,从复述开始,从简单表达开始,跳出书面语限制,学会利用英语语法,形成英语思维,在表达时又不被枯燥的语法所禁锢,化繁为简。小编精心收集了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,供大家欣赏学习!

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阅读
  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1

A:United Airlines reservation desk, I help you?

联合航空公司预订台的卡逊太太,您有什么指教吗?

C: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flight to lowa City,lowa.

我要预订飞往艾奥瓦市的飞机。

A:Iowa City?One moment,'am,you must to go Cedar is the closestairport.

艾奥瓦市吗?请等一会儿……这个,您必须去雪达•拉比兹才行。那是最接近的机场。

C:Oh,dear!There's no service to Iowa City?

噢,没有前往艾奥瓦市的班机吗?

A:There used to be,but now all commercial flights are through Cedar Rapids.

以前曾经有过,但是商务班机现在变成飞雪达•拉比兹的了。

You take a limousine to Iowa City,which is about 20 miles from Cedar Rapids.

您到艾奥瓦市可搭乘机场交通车,经大约距雪达•拉比兹20英里。

B:So that's what they do now.

现在变成那样子啦。

A:What day do you want to travel?

您几号要出去旅行?

B:October 's a Friday.

10月25日。是星期五。

A:We have a flight with two leaves Washington at 3:50 arrives in CedarRapids at 7:15 p.m.

我们有停留两处的班机,下午3点50分自华盛顿起飞,7时15分抵达雪达•拉比兹。

C:Do you have a flight which leaves Washington,preferably National Airport,in the late morninghours,like 10:00 or 11:00?

你们可有从华盛顿,最好是从国际机场,上午较晚时间比如10点或11点起飞的班机?

A:There's flight which leaves National Airport at 10:00 arrive in Chicago at 11:20 a.m.

有一班次是上午10点10分从国际机场起飞,11点02分抵达芝加哥,

You change flights there,leaving Chicago at 1:05 arriving in Cedar Rapids at 2:15 p.m.

你在那儿换机,下午1点05分从芝加哥起飞,2点15分到雪达•拉比兹。

C:That seems to fit our schedule 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hose flights?

这个似乎比较适合我们的旅程。您能帮我预订那些班次吗?

A:For just you?

只您一个人吗?

C:My son is flying,too.

我的儿子一起去。

A:All right.

好的。

C:What is the air fare?

机票是多少钱?

A:Round_trip or one_way?

双程还是单程呢?

C:Round_trip.

是双程。

A:First class or coach.

头等舱还是经济舱?

C:We are going coach.

我们乘经济舱去。

A:It'll be $146.56.

是146美元56美分。

C:What's children's fare?

儿童票价多少钱?

A:How old is he?

他多大年纪了?

C:He's three.

3岁。

A:It'll be $'ll pay two thirds of the full coach it's October 25 that you aretravelling?

是98美元56美分。他必须付经济舱票价的2/3。是10月25日要乘机吧?

C:That's right.

是的。

A:I'll get your tickets ready and mail them to you in a couple of days.

我会替您准备好机票,在几天之内替您邮寄过去。

C:Thank you.

谢谢你。

A:Thank you for calling United Airlines.

联合航空公司谢谢您的惠顾。

  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2

A:Three_five_one _four_one_two_zero

351_4120

B:Five_nine_one_seven_four_eight_six

591_7486

A: is the SBC I help you?

喂,这是SBC公司,我能帮你什么忙吗?

B:Hello,This is n speaking.

喂,我是格兰先生。

A:Good I help you?

早上好,SBC公司,我能帮你什么忙吗?

B: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international division.

请帮我接国际部好吗?

A:Hold on a minute,please.

请稍候。

B:Can you please connect me with the export department?

请接出口部好吗?

A:Hold the line a moment,I'll connect you.

稍候,我帮你接过去。

May I speak please?

我能和陈先生讲话吗?

A:I'll connect you to him.

我接过去给他。

B:Would you please transfer me to the production department?

请转生产部好吗?

A:I'll put you through.

我帮你接过去。

  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3

A:Hello.

喂。

B: I speak to Mr. Chen please?

喂,我想请陈先生讲话好吗?

A:I'm sorry, but Mr. Chen is out right now.

对不起,陈先生现在不在。

B:When will he be back?

他将什么时候回来呢?

A:He'll be back around 4:30 I think.

我想他大概4点30分会回来。

B:I see. May I leave a message please?

我知道,我可以留个口信吗?

A:Yes,of course.

是的,当然。

B: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when he gets back? This is Jean Smith calling.

他回来时请告诉他回我电话好吗?我是杰恩•史密斯。

A: I have you number please?

是的,请问你的电话号码好吗?

B: number is 7908358.

是的,我的电话号码是7908358。

A:Call Jean Smith at right, I'll give Mr. Chen your message.

打给7908358杰恩•史密斯,好的,我会把你的口信给陈先生。

B:Thank you very much.

非常谢谢你。

A:You're welcome.

不客气。

B:Goodbye.

再见。

A:Goodbye.

再见。


看了“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”的人还看了:

1.关于打电话的英语对话带翻译

2.关于电话英语对话带翻译

3.有关打电话英文情景对话

4.简单打电话英语对话带翻译

5.打电话简单英语对话带翻译

猜你喜欢

热点阅读

最新文章